由于我的人生经历,我二十岁的时候有着四十岁的一些思想,现在三十岁感觉有五六十岁的一些思想,人懂得越多道理,懂得越早,过得就会越累。做人是需要成长的,我以前活的很没意思,别人也只会把你的善良当做软弱,只会在你身上榨取一次次的利益,当我明白做人要自私以后,我活的更轻松,更安静了一些,哪怕所谓的家人所谓的朋友怎么说你,你权当是笑话就行了,不必在意不必理会,因为当你活的像个人的时候,你就进步了,不要被固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