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排为什么要格局?菜!2.12计划
展开
格局后排10个点不走?破均走了个最低点!
东数西算太火爆了,前排那么多缩量一字,明天该换手淘汰赛了!
后排有风险后排有风险后排有风险,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!!!
继续复盘数据股,机会很多,稳着来,试着抓弱点,找痛点。说不准明后天才是最舒服的买点!
[图片]
东数西算太火爆了,前排那么多缩量一字,明天该换手淘汰赛了!
后排有风险后排有风险后排有风险,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!!!
继续复盘数据股,机会很多,稳着来,试着抓弱点,找痛点。说不准明后天才是最舒服的买点!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