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周五满仓沙钢股份,由于沾上了idc所以这周末过得也挺忐忑的,今天是有预期的,早晨开盘几分钟涨停,中午封盘后有个消息,公司内部人员发消息给记者,公司没有投资idc业务,涨停莫名其妙。 我心里也由上而下,但是仔细分析朋友也给我建议,等一等看看,1点开盘散户开始割肉一个亿的单子机构硬是接了下来,并且没有跑路,这个过程我豁然开朗。讲这么多也是希望大家能看清这个事件的本质,至于后市如何让时间去见证吧
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