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犯大忌!何时才能不被情绪主导?
展开
[图片]
昨晚复盘计划两个股开盘买,开盘又犯傻,等中恒拉板赶紧扫,然后就没然后了,淋漓尽致的韭菜味!不过中恒我觉得机会还是很大的!
永福今天走势和想要的差远了,没量没价,但愿明天别计提!
昨晚复盘计划两个股开盘买,开盘又犯傻,等中恒拉板赶紧扫,然后就没然后了,淋漓尽致的韭菜味!不过中恒我觉得机会还是很大的!
永福今天走势和想要的差远了,没量没价,但愿明天别计提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