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躺赢诚邦和鞍重,并在高位加仓了鞍重,今天加仓鞍重属于测试行为,虽然吃入后迅速下跌,但也云淡风清,丝毫没有怯意。受外围环境影响,大盘被拖累,市场情绪明显分化,往下砸盘是正常的,盘中震荡也是正常的。

目前诚邦4分之1仓,鞍重2分之1仓

排队宁波建工,开盘500多万手封单,到10点28分止还有200多万手的封单,火爆程度远超预期,该票晋级也是正常的,如果今天还没有排上,那么将需调整买入策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