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3 没复盘就是要亏钱 没准备的瞎买真的要剁手
展开
[图片]
证通过度看好清仓完了还手贱加了一笔 尴尬 我这个模式不适合做t的
下回注意
其他两个票瞎买的 纯傻逼操作 这两天家里有事操作真变形 明天直接核按钮休息 没有好的位置坚决不入
证通过度看好清仓完了还手贱加了一笔 尴尬 我这个模式不适合做t的
下回注意
其他两个票瞎买的 纯傻逼操作 这两天家里有事操作真变形 明天直接核按钮休息 没有好的位置坚决不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