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状态很差
展开
昨天开盘买的恒峰信息 ,今天平着出来了,只能赚认识内的钱啊,今早上买的中粮工科,果然,跟风杂毛不能买啊。因为上班,早盘只能用几分钟看盘选股,所以选到好的标的很难啊,正在考虑转变操作手法,尾盘买,早盘[图片]
卖,正在研究中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卖,正在研究中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