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
开盘上了恒峰信息,这个板有点丑。不过最近20氛围那么好,应该问题不大!

中电兴发有热点,有量价,有突破,也是开盘上的,目前浮亏一个点,储能、数据中心、数字乡村。多点耐心,会有厚报!

中恒电气卧倒,等等再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