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提20CM,数字乡村,别急,还有它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开盘上了恒峰信息,这个板有点丑。不过最近20氛围那么好,应该问题不大!
中电兴发有热点,有量价,有突破,也是开盘上的,目前浮亏一个点,储能、数据中心、数字乡村。多点耐心,会有厚报!
中恒电气卧倒,等等再看吧。
[图片]
开盘上了恒峰信息,这个板有点丑。不过最近20氛围那么好,应该问题不大!
中电兴发有热点,有量价,有突破,也是开盘上的,目前浮亏一个点,储能、数据中心、数字乡村。多点耐心,会有厚报!
中恒电气卧倒,等等再看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