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实盘操作,-9个点买进的开元教育,目前看来是失败的。但是究其原因是什么。
昨天封的是烂板,且在涨停价附近波动,场内散户卖出,场外散户视作烂板而不买,但股价仍然在涨停价附近波动,原因我猜是主力吸筹,但为何昨日主力吸筹,今天开盘继续一字下杀呢,有哪位高手能解释一下昨天和今天的逻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