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万实盘Day3:大亏感悟
展开
果然全仓重亏,亏损后发现自己前面定下的模式、策略、止损止盈在昨天全仓买入浙大网新的时候已经全部至于脑后,跌停位自己才开始恐慌。
卖了后换个了角度想,这未必是件坏事,以前没有试过大亏,但是小亏后老是整个人都不好了,关电脑想着以后都不碰股票了,为什么这么多只股票买哪只跌哪只,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的贪婪心作怪,看了涅槃、炒家他们这些大神的复利能有如此大的威力,自己也就想着一票成名,变成游资,哪怕自
卖了后换个了角度想,这未必是件坏事,以前没有试过大亏,但是小亏后老是整个人都不好了,关电脑想着以后都不碰股票了,为什么这么多只股票买哪只跌哪只,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的贪婪心作怪,看了涅槃、炒家他们这些大神的复利能有如此大的威力,自己也就想着一票成名,变成游资,哪怕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