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操作都是纸上富贵,最后都是亏,精华制药21号打板,22号低开-3个点走掉,后来向上直冲7个点。当天53元买入纽泰格 301229 ,当天2个临停,小心脏快出来了,尾盘下跌,第二天大幅低开56元没有走,想着西点临停能够带动下,谁知西点没有临停,反而妞泰格越走越低,最后53元走掉,赚个寂寞。当天又进了吉峰科技,谁知今天大幅低开,亏钱了。心中郁闷,于是早上投了几千元的黄金买跌也爆仓了。真是牛年不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