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心得
展开
第一个,开盘低开的票最好不要碰,为什么会低开,就是想把投机的人洗出去,或者大家预期都不好。这样的票一是不想让你赚钱,而是确实没有必要!
第二个,开盘高开的票可以参与,上一日最好收的是阴线。
第三个,涨停板次日高开五个点以下必须出,或者设置好条件单回撤到三个点出,或者冲高回落两个点出。高开五个点以上,设置回撤两个点出。
第二个,开盘高开的票可以参与,上一日最好收的是阴线。
第三个,涨停板次日高开五个点以下必须出,或者设置好条件单回撤到三个点出,或者冲高回落两个点出。高开五个点以上,设置回撤两个点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