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本的第六天,大面
展开
昨晚美股大跌其实应该很能说明问题了,并且悦心低开7个点,哎格局,格局个屁啊!冲高就应该出了,然后杀进黄金,临近中午入了红箭稍微回了点血,就这样吧,郁闷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