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吃停牌了
展开
今天小赚0.79,昨天小仓隔夜的洪涛吃了10几cm,妖债是真玩不来,低吸的时候赚了3个点,一直看着盘面,10秒倒给我到亏了2个,真做不来高频。博弈的战争线,盘中一度满仓浮盈10个点,一瞬间没有了。今天宁波佳力反馈很差,债市可能会走一波退潮了。也提醒各位明天小心宁波建工,可能已经不是龙头了,今天晚上我将隔夜顶一只票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