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民集团吃完就跑 大炮一响 黄金万两!
展开
大战开打 让大A吐血
大炮一响 黄金万两 这句话熟悉吧 一开战就是石油黄金 今天吃到肉的不多吧 那小弟来嘚瑟嘚瑟
先上图[图片]
强势并且有黄金概念的一板就该注意了 二板定走势再加上冲突激发 开战必板 感谢乌拉大哥![图片]
吸筹好多天了 大前天主力有异动就发现潜伏进去 吃个板就走 !
最近还是不要贪 等稳定!弟兄们不了解主力异动和筹码的私我
期待明天!
大炮一响 黄金万两 这句话熟悉吧 一开战就是石油黄金 今天吃到肉的不多吧 那小弟来嘚瑟嘚瑟
先上图[图片]
强势并且有黄金概念的一板就该注意了 二板定走势再加上冲突激发 开战必板 感谢乌拉大哥![图片]
吸筹好多天了 大前天主力有异动就发现潜伏进去 吃个板就走 !
最近还是不要贪 等稳定!弟兄们不了解主力异动和筹码的私我
期待明天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