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板电子城没时间盯盘撤慢一步进去当天就炸开5个点,今天低开3点割了,休市看了一下和居然炒家老师同车,那么锅他背了。今天试了一下可转债当天做了3个票差不多6个点左右,今天普遍吃乌冬面的情况下还不错。乌拉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