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盘5个点买入翔鹭钨业 全天亏-7.5, 打板买上的西部黄金,不知明天如何。云天化上涨追被套,登云开盘跌3个点割了,跟黄金冲高 又追进去了,仓位满仓 ;
知:1、开盘大盘看到情绪不好 没做减仓处理,那时候还是赚的,收盘的时候爆亏。
2、账户截止目前21个股票,最多的时候30个;都是打版或者低吸套的 没及时割,遗留下来的;要严执行自己的止损规则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