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这周亏麻了,周一追东数西算套利,结果被大A套,周二补仓做T太贪心,一分没挣着,周三一顿割,今天恒泰艾普受三天亏损影响没敢上,,本来不打算买了,实在忍不住又小仓位追了两个垃圾,下午大盘跳水补了点,损失降低了,打板天和防务,回封又补了点,明天听天由命了,节奏乱了真的得空仓,静下心来等机会,一步错,步步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