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打板我的阶段感悟…以后也发一下实盘
展开
以后我也发一下实盘,目的是记录心路历程,我也是在学的路上,不断的自我总结、体会,内心感悟,我自己感觉真正的师者是市场,不需要跟任何人学,这样感觉成长比较快,其他人的交易方法有帮助,但不是核心,交易一年多到今天让我最大的体会,交易中最难的是任何让自己心静下来,修炼静心是交易的核心!核心!核心!心静了,心生万法…万法归一就是觉察感悟到市场规律,并不执着于市场表象,顺应市场规律达到顺势而为…希望和我一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