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4日
大盘依旧不好,差点空仓
1,熬到快11点才把老仓长城电工卖出去。满仓在水下真的煎熬,真的是斗智斗勇,运气好分2次砸的,每次都砸在了分时拐点(图3)。。。
2,半路不到5成仓买了20cm的嘉寓股份,微亏,不和预期,明日走。
3,手慢了,哈工智能看着从5个点直接扫到涨停。有点遗憾,昨天复盘都看好了的,好吧,涨停天天有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