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入的天药,以后这类不在模式内的坚决不上仓位,一个子的仓位也不上!!

转债,没研究好前就不在里面撒钱了,顶多套利!!操作原则参见股票,别换个战场把规则都给忘记了!!活该亏钱。。。。气人。。。。

唯一做得对的事就是两件:
第一件,兰卫第二次冲高果断出货,45.27元,盈利17个点左右吧,卖在比较爽的位置。下次还可以更果断一点,加油!奥利给~~~
第二件,发现市场情绪不好,果断全清空仓。这点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