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给了长江足够的耐心 但是量一直锁不住 不知道是不是大盘的原因让人失去信心 止盈了大半份 留一点作为情绪的观察吧 其实从上周开始 各连板层对打板的老师就十分不友好 一做错连修复的机会都没有 大盘的底在哪里 不敢猜 只是对于短线 明天先看长江是反包还是闷跌停 再考虑下一 步操作喽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