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到底有没有底线?底线在哪里?
展开
我的盘感 以及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
或许3000左右不远了
如此反复 当下市场是处于极度脆弱
市场节奏比个股逻辑更重要
记录一下昨天晚上复盘看了抗原自检
看了一下万孚 我是确认我自己不会去追它的
但是我是想验证自己的想法 结合周末的消息面
已经上车的周一开盘高开高走 除非顶一字 看了集合竞价是在怼涨停的
奈何…….至少我的观点没错 嗯 开心
看来我是很适合短线打板的 至少能不
或许3000左右不远了
如此反复 当下市场是处于极度脆弱
市场节奏比个股逻辑更重要
记录一下昨天晚上复盘看了抗原自检
看了一下万孚 我是确认我自己不会去追它的
但是我是想验证自己的想法 结合周末的消息面
已经上车的周一开盘高开高走 除非顶一字 看了集合竞价是在怼涨停的
奈何…….至少我的观点没错 嗯 开心
看来我是很适合短线打板的 至少能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