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中取栗,还是飞蛾扑火?
展开
[图片]
银信科技:竞价就挂卖了,因为觉得目前这个环境,去疫情线会稳一些。
香雪制药、富祥药业,低位新冠药,检测周五已经全面开花了,我是不太敢去。
其实,只是换了个方式吃面而已!!!
银信科技:竞价就挂卖了,因为觉得目前这个环境,去疫情线会稳一些。
香雪制药、富祥药业,低位新冠药,检测周五已经全面开花了,我是不太敢去。
其实,只是换了个方式吃面而已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