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来早,又躺了1.5h,因为YQ主动缩小活动范围,很难受。起来看了2h左右的盘,和之前感觉有点不一样是,感觉复盘有趣味了,抓紧写完这篇贴继续看。

短线:和XGYQ相关的开出来低于预期,摸板回落的很多,亏钱效应出来了,明天是否回流呢?我想出几个因素——明天指数是否下探后反弹、是否YQ继续发酵、今晚外围表现、新题材是否抢资金。空间上4板高度。1个4B,2个3B,10个2B。CJJK和MNH下午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