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建工今天这到底是走的基建还是东数西算啊?按理说他是浙江建投的小弟,走的是基建后排。但是大盘这么差,它炸板不可能回封的啊,为什么能一天烂板还封住了??而且是那种板上明牌的承接,承接太强了,尤其是中午收盘时候就给人感觉它怎么炸最后都是能涨停,强行封板还是吸筹?我真没看懂这个票,难道走的是东数西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