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暴跌的一天,超越认知了。。
早上创业板大有走V的趋势,无奈下午继续被港股带崩,看指数的走势不知道的真以为出了什么大问题了…无非就是3年牛市涨多了,喊熊市的思维出现了,一起砸盘陷入流动性危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