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三点止跌
展开
接上回,雄帝科技站山岗后,第二天老老实实等着自救撤退,让我等到了,止损出局后就是将近一个月的下杀。
[图片]
然后因为卖房清贷把所有现金都吸进去了,正好情绪不好降低仓位,趁机好好复盘更新一下大脑内存。
每次大盘下杀时我反而能精准抓住机会,修复时反而不能,还是刷子太少了,不够用
昨天主仓位买了雄帝,被杀了,今天解套,这么弱的情绪下,它还能站稳分时,格局多观察一天。
依米康想试试低吸来着,模
[图片]
然后因为卖房清贷把所有现金都吸进去了,正好情绪不好降低仓位,趁机好好复盘更新一下大脑内存。
每次大盘下杀时我反而能精准抓住机会,修复时反而不能,还是刷子太少了,不够用
昨天主仓位买了雄帝,被杀了,今天解套,这么弱的情绪下,它还能站稳分时,格局多观察一天。
依米康想试试低吸来着,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