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错的一天,脑子抽了,脱离了模式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像鬼迷心窍,突然就去做趋势的模式去了。让我想想,为什么会这样?
首先我没有认真复盘,简单的归纳总结下昨天的盘面,没有把计划写下来,这是巨大的错误。要是写的话,我会遵守计划的概率要大很多。
第二,昨天,我又看了些吧里做趋势的知识,估计脑子被洗了。难怪导师们会说不同模式的不要去关心,不要看,不要聊,否则模式会乱,心态也会乱。容易做错。趋势模式没有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