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号大账户实盘交流
展开
这个[图片]
不是我模式内的交易,昨天下午2点左右手机下单,买入逻辑就是近期主力资金净流入3.6个亿,当天流出1.8个亿,就手机打板了,我最近有一点事忙,每天看盘一般10点结束了,昨天晚上回来看破板,当天亏损6%!晚上后悔、内疚好久!感觉今天又要亏钱!结果今天一字板封死!这个票是百分之百是运气!因为以前研究了一段时间资金流入买股票!以后就小账户实盘了,这个就不了!有研究主力资金流入的老师可以一起探
不是我模式内的交易,昨天下午2点左右手机下单,买入逻辑就是近期主力资金净流入3.6个亿,当天流出1.8个亿,就手机打板了,我最近有一点事忙,每天看盘一般10点结束了,昨天晚上回来看破板,当天亏损6%!晚上后悔、内疚好久!感觉今天又要亏钱!结果今天一字板封死!这个票是百分之百是运气!因为以前研究了一段时间资金流入买股票!以后就小账户实盘了,这个就不了!有研究主力资金流入的老师可以一起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