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指数

[图片]

明天基本要到3000点 3000点应该有个反抽 ,力度未知 , 注意只是反抽 。。。大盘其实现在才刚刚开始跌 企稳时间还早

这个反抽做不做 ? 看具体明天盘面
做也是偏下午探到3000点 个人感觉目前盘面的几个题材 都不是下一阶段的主流

几个标的
万控智造 明天开板只做首阴 -4-5吸 高开不做
长江健康 10日线 (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