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早已经无聊到了大盘大跌!可惜没几个人看的到
展开
在3-8日的时候,我已经提醒*关注我的股友,如果技术不到家,抓紧减仓或者空仓。只可惜看到的人太少了。。。
职业股民~学行思666,实战实操![图片]
职业股民~学行思666,实战实操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