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预期大盘指数要想大涨,券商少不了表现,所以早盘竞价就全融资加仓买进券商,早盘指数高开低走,就在翻红位置走了昨天的仓位,等于T了一下,内心有点失望,看到中国医药比较强又买了点,,下午因为有点事,1点半才看盘,没想到2个全涨停,内心有的激动,大盘v涨了许多,心想随便找个大金融股,都会有肉吃,就满仓满融上了金融股,其实这样做很危险,分分钟吃面,下次我千万记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