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失眠,辗转反侧,无聊透顶。原先以为,在赚钱后便会兴高采烈。可真赚了,也只是平常,并且陷入更深的自省与恐惧。反省这些日子做的几笔交易,大多没有章法,连“术”的边界也算不上,更不用说道了,往往是有一个模糊的感觉,便杀入市场。这种缺乏逻辑的交易,在市场情绪的掩盖,以及板块的强势发展下,将我蒙蔽,使我虽能感到,却轻易的忽视了它的风险。从几日前说“心态出了问题”至今,也没有找到什么好方法。
今天收盘后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