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证券是个错误的操作
展开
[图片]
本来想着开盘,证券拉升的话我就拿着,没成想开盘跌的就挺狠,误以为证券不表现了,就出了,原来是下午表现呀
本来想着开盘,证券拉升的话我就拿着,没成想开盘跌的就挺狠,误以为证券不表现了,就出了,原来是下午表现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