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卖出了,中国医药卖飞了,这波我不怪我自己,我认知不够,昨天打板进的宁波建工,今天以为他会超过5日线没超过就卖了,今天中午卖出宁波建工买入了城地转债。买完以后想设置一个100的条件单触发100就卖出,设置错了,直接卖出了,外出以后,下午大盘大红,手里还有点资金,害怕踏空,买入了。芯能科技,买入这个完全是我赌性上头。今天大盘大红有点不适应,市场的情绪让我有点不安,可能我这个新手没见过反弹,祝大家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