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了,回想了一下近期自己的操作,虽然有一些盈利,可还是感觉操作的太臭了。完全就是瞎操作,不能知行合一。
明明短线也有不亏小盈出局的机会,硬是拿了半月。明明想操作龙头,结果看了看龙头基本没做,全做的小弟跟风。明明想空仓,可是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又买了。
想了一下问题的根源,一是贪心了,看到很多人都晒从低位一下拿到高位,吃几十点的利润,就经不住诱惑了。也想自己在初期就识别出龙头把行情从头吃到尾。二是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