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开盘 看昨天的涨停股感觉情绪不错 北大竟然开绿盘 几乎没有被闷的风险 下杀就加仓了 拉到七个多点卖了一笔 上板又打回来 医药板块还不错 目测明天还能再买些 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