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毛正股涨停去买的转债也被割,本身买的时候就存在问题当时做T还赚,的优柔寡断不舍的割,最后账户也绿了,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,留个纪念长个记性,割肉难过一时最起码晚上睡个好觉
留个念杂毛股永不在来远离你[图片]
[图片]
留念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