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7日实盘更新~学行思666
展开
3-17日
1,涨停不少,符合自己模式的几乎没有。
哈工智能尾盘出掉,基本打平
2,梅轮电梯没有好的高抛点,没动。
3,大盘大涨,表示看不懂,拉的全是超跌首板。要么二板直接一字,没有好机会。只好减仓观看,等待!
4,昨日没打进的中富通20cm今天又20,真的遗憾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
1,涨停不少,符合自己模式的几乎没有。
哈工智能尾盘出掉,基本打平
2,梅轮电梯没有好的高抛点,没动。
3,大盘大涨,表示看不懂,拉的全是超跌首板。要么二板直接一字,没有好机会。只好减仓观看,等待!
4,昨日没打进的中富通20cm今天又20,真的遗憾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吗?够200字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