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SB战法!券商真不能玩!
展开
原计划今天除了中富通或神思二选一,然后主卖,怕指数高开低走!结果10点30后还能稳住走高又开始乱买!以后持股坚决不能超过两只,这么点资金还如此分散,只会坐过山车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