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7
展开
心魔无处不在,明白了要有自己的核心才行。
今天再次出手东北制药,跟风潜伏,结果,遭遇庄股,我发现我做跟风都不行,我可能对跟风的选股不是很好,多次选错的,对股性什么的没有注意,这就是问题。老实说,今天的医药类,随便找一个股去潜伏都比东北制药强,这简直了。为什么做跟风没有做中国医药,心魔啊,没那么容易克服啊,要是敢做,我昨天都上了,哪里会等到现在,昨天的上板才是买点,今天再买也对,风险增加了。
浙江
今天再次出手东北制药,跟风潜伏,结果,遭遇庄股,我发现我做跟风都不行,我可能对跟风的选股不是很好,多次选错的,对股性什么的没有注意,这就是问题。老实说,今天的医药类,随便找一个股去潜伏都比东北制药强,这简直了。为什么做跟风没有做中国医药,心魔啊,没那么容易克服啊,要是敢做,我昨天都上了,哪里会等到现在,昨天的上板才是买点,今天再买也对,风险增加了。
浙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