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万打板第六天 减仓北大医药
展开
午盘看大盘和板块都不错以为稳了 闲着没事把今天的贴子写了 北大下午还是炸板 啥时候都不能大意啊 只好减了底仓 七板真的跨不过去吗? 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