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战20笔交易不违规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因为很多原因始终没能控制住自己 现在的心情非常难受 我已经在这个阶段徘徊3年了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管住自己的手 也许像我这种人永远都是个赌徒 这次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必须得控制住自己交易模式内的股票 为什么我总想赚取暴利 那种机会根本不属于我 为什么我会把模式抛在脑后
[图片]
因为很多原因始终没能控制住自己 现在的心情非常难受 我已经在这个阶段徘徊3年了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管住自己的手 也许像我这种人永远都是个赌徒 这次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必须得控制住自己交易模式内的股票 为什么我总想赚取暴利 那种机会根本不属于我 为什么我会把模式抛在脑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