拨云见日
展开
止盈北化股份,继续持股鞍重股份。
北化股份虽然很顽强,可是我的认知只能看到这里,所以先出来。若是他真走妖的话择机再进去。
鞍重股份终于动了,验证了当初的判断,就是盘整的时间有点长,深刻的体会了一把,行情在绝望中产生。
我若说自己一进股市就大跌,不知道有多少人信。
在15年的时候,有人拉我做股票,说牛市都赚翻了,那时候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股票,半信半疑的开了户。自己完全不会操作,也没想过自己要学,就跟着
北化股份虽然很顽强,可是我的认知只能看到这里,所以先出来。若是他真走妖的话择机再进去。
鞍重股份终于动了,验证了当初的判断,就是盘整的时间有点长,深刻的体会了一把,行情在绝望中产生。
我若说自己一进股市就大跌,不知道有多少人信。
在15年的时候,有人拉我做股票,说牛市都赚翻了,那时候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股票,半信半疑的开了户。自己完全不会操作,也没想过自己要学,就跟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