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6万到1亿第48天1.88万
展开
一周没亏钱了,今天脑子又出问题了,手拿龙头跑去进个杂毛果然被核下来了,不过怎么说呢,今天按我的模式应该会进美利云吧,美利云更惨,在里面的朋友不要跌停出,主力应该会自救下。建投这个走势估计明天要断板了,估计会带崩整个短线盘面。南威看情况吧,会不会爆量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