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观点,不构成投资建议
今天的美利云,从下午1点39分炸板,一直震荡,最后1点47分上攻无力,最终下杀至1个点附近。
首先,为什么美利云会开板。
个人认为美利云今天封板力度并不强,很多老师认为美利云是浙江建投的跟风,明天建投要接受换手的考验,资金为了规避风险,今天就砸盘了,可能也有这个原因吧。
再者,美利云还能走出来吗?
看看盘中都发生了什么,美利云在震荡的时候,14:11分贵广网络拉至涨停,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