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问一下
上周五上车的浙江建投
明天大概率会演绎分歧分化吗?
如果是的话为什么?
为啥大佬这两天都这么高的筹码还在加仓?
实属不敢 头不够铁 看不懂就不敢乱怼
$浙江建投(sz002761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