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0317复盘654—曙光乍现
展开
昨晚睡前没有玩手机,睡的早了一些,大概12点多睡着。今早路上看贴,一个总结是要分市场看全虫成交排行。这个和自己之前总结的分指数看权重不谋而合(执行力不够一直未实施),明天补上。
短线:北大没能晋级7B。高度上压力很大。宋都南威建投德邦北化较强,除了南威建投错过都很可惜,复盘不够,自作自受。上午房地产作为利好板块开出来高走高。没遵守没去的原则,下午没忍住,还是去了。下午开盘受XG某HHYY消息,相
短线:北大没能晋级7B。高度上压力很大。宋都南威建投德邦北化较强,除了南威建投错过都很可惜,复盘不够,自作自受。上午房地产作为利好板块开出来高走高。没遵守没去的原则,下午没忍住,还是去了。下午开盘受XG某HHYY消息,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