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8日
真的搞不明白了,涨停全是超跌首板和高位板,这两天大盘大反弹,常年亏损的和做龙头战法的人,赚肿了,可怜了首板战法的人,两头受气,不赚钱。
1,打了一个瑞和股份,还炸了,哎
2,梅轮电梯,继续缩量,继续拿着不动(也因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模式的票),等待放量。
3,这个月利润从持续震荡回撤,没有把握住机会。加油,还有10天时间足够了。[图片]
[图片]